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童逃离IS后讲述:他们教我们去杀死父母

2016-01-13 14:2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2日报道 纳西尔(化名)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童子军”中的幸运儿,他幸运逃脱了IS的魔掌,获得新生。这名年仅12岁的男孩此前被IS洗脑,险些上战场成为“人肉炸弹”。

据报道,通过引诱或者绑架,IS正在试图通过洗脑的方式来使一些儿童成为他们的追随者,这些“童子军”不仅要照顾伤员,还要接受军事训练上街巡逻,有的甚至被训练为“人肉炸弹”。

据报道,这名男孩是一名雅兹迪人,现已在位于库尔德斯坦的难民营和母亲团聚,这个难民营接收了近1.5万名从IS控制区逃出来的雅兹迪人。这个男孩要求CNN记者不要在节目中曝光他长相、声音以及真实姓名。

纳西尔说:“和我一队的童子军有60人,对我们来说,最可怕的日子是空袭开始时,他们带着我们躲在地下通道里。他们告诉我们,美国人以及世界上所有异教徒都要杀死我们,只有他们真正爱我们,会比我们的父母更加爱护我们。每次训练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你们的父母是异教徒,你们要做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回去杀死你们的父母。’”

纳西尔告诉记者,跟他一起的孩子,最小的只有5岁,他们都接受IS的洗脑般训练。

CNN报道表示,纳西尔所受到的洗脑教育是每一个IS控制区孩子都必遭受的,IS分子告诉这些孩子他们是孩子世界上唯一的亲人。

纳西尔说:“他们不允许我们哭,但是我一想到我的妈妈,想到她会非常担心我,我就会忍不住哭,但是我不能哭出声,我只能忍住不出声,默默地流眼泪。当我逃出来再次见到我妈妈,我感觉仿佛重获新生。”

据报道,IS已建立起一个组织严密的机制,专门招募儿童成员,先向他们灌输极端宗教思想,再教他们基本战斗技能,渐渐令他们失去人类基本情感,为IS无条件服务。【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男童逃离IS后讲述魔鬼经历:他们教我们去杀死父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