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雷玉华:大力提升成都城市文化魅力

2016-01-13 2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月13日报道 “十三五”规划提出,要着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作为一名文化研究工作者,市政协委员、成都文物考古研究所研究员雷玉华认为,成都是一座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应该通过着力打造城市特色文化活动,提升城市文化魅力。

雷玉华表示,成都目前有很多艺术项目,但是没有一个持续的、有地方特色的、影响长远的艺术项目。她建议,成都可以整合特色文化活动,固定时间、地点,持续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综合展示活动,比如艺术节,让人们一想到某种艺术形式,就想到成都。

另外,雷玉华在文艺活动场地、艺术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也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