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胡宏敏:推进“双创”成都有人才优势

2016-01-13 20: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杨诗雨)1月13日报道 “推进双创,成都有人才优势。”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总结,成都市人大代表胡宏敏分外乐观,他认为,未来不久成都将崛起一些互联网巨头,带动成都双创产生革命性的变化。

胡宏敏告诉记者,“成都在过去几年承接了许多游戏开发的外包项目,在这一过程中,成都积累了许多人才,特别是程序员。这对成都的“双创”工作帮助非常大,因为现在创新创业几乎都离不开互联网技术人才。这么多年,成都已经积累了比较多互联网技术的领军人物,他们走到哪里,更多的相关技术人才就走到哪里。成都这方面的优势在我看来,甚至已经超过上海。”

不过要产生质的飞跃,胡宏敏认为还需要一些条件,“成都还需要崛起许多家互联网行业巨头,才能在相关产业的发展上起到拉动作用,产生革命性的变化。我们认为,成都在未来几年会产生类似的巨头,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比如在移动医疗的成都医联,我们同行都认为它有这种潜质。它刚成立一年,就在A轮拿到了腾讯4000万美元的投资,非常有潜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