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罗琦:传统企业应抓住创新机遇

2016-01-13 21: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实习生 宋雅婷)1月13日报道 创新创业是传统企业更新换代的机遇,对于这一点,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正则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琦感受颇深。

“成都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非常显著,我们的政策环境、经济环境是利于企业发展的。”罗琦表示,一方面对于大学生来说,创业可以解决他们的就业困难,另一方面,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也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如果抓住这个机会,在规制上做个改变,肯定会有大发展。  

她认为,成都有一个开放的环境,这个环境是非常利于创新创业的,如果教育、经济、人才储备等各个方面可以得到更好的完善,成都的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同时,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罗琦认为,政府在各个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如果在未来政府可以将本土企业的发展和外资企业的发展有效的结合起来,一定会产生更大的经济效应,对于成都来说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