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流行“大姨妈”跟踪APP 准确计算月经周期

2016-01-14 11: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经期一度被认为是难以启齿的字眼。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经期跟踪APP帮助人们转变了对月经的态度。它们可利用输入的数据计算出准确的月经周期,在经期延迟时向年轻女孩发出警报。

据IMS医疗信息研究所报告,经期跟踪app在美国广受欢迎,目前已有超过200款不同产品可供选择,仅以安卓商店计算,Period tracker(经期跟踪器)和Period Calendar/tracker(女性日历/日记)的下载量就超过了1000万次。

经期跟踪app可以追踪与月经周期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如情绪、痛经、体重、睡眠、精力、食欲等等。它们还可以记录你的性事,提醒你携带卫生巾、吃避孕药或做乳腺检查,所有让女性感到自主和解放的信息。

一些app采用了粉红色和富有少女情怀的心形、花朵和蝴蝶装饰;另一些则大量使用柔和的紫色调图片,给人较为淡雅的感觉。

旧金山24岁的app和网站产品设计师侯双艺(Shuangyi "E.E." Hou,音译)说,她使用经期跟踪app已有一年以上。“我相信,如果整个社会都赞同女性关注自己的月经周期,允许她们谈论相关的问题,势必将有益于女性健康。”

原标题:美国正流行“大姨妈”跟踪APP 准确计算月经周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