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钟锂:建议推行社区教育制度

2016-01-14 12: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实习生 宋雅婷)1月14日报道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教科院研究院钟锂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到,今年两会,他首先关注的就是教育问题。

钟锂表示,今年提出的是推进社区教育制度相关建议。“过去因为各种原因,人们接受教育的程度不同,现在大多数中老年人的学历程度只有初中、高中。”他告诉记者,“如果可以通过社区这个平台,给予他们一些帮助,通过社区教育提高他们的知识水平、素质水平,就可以让我们中老年群体更好适应现代化生活。”

他认为,通过提高对中老年群体的教育水平,也可以促进社区基层管理,社会治理也会更加容易。“当然,社区教育帮助可能不会一蹴而就,但正是通过这些点滴的改变,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市民的幸福感肯定会更高。”

除此之外,钟锂表示,“十三五”是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在“十三五”期间,成都能往更好更优的方向发展,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资源、人力创造财富将转变为通过科技、智慧创造财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