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在蓉成立

2016-01-14 15: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1月13日下午,四川首个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在成都成立。多家知名企业与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约,将为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中的企业提供专属、低于市场价的优惠团购服务。

该平台由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建立, 是为更好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服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强化创业空间要素保障和生态环境建设,而整合搭建的开放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以“服务创新、产业聚合、高效规范、专业助商”为宗旨,集合300家以上全省内外优质电商服务商,服务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通过创新创业孵化、金融法律服务、咨询、电商服务标准化、人才与培训、大数据应用、个人移动电商、跨境电商等8大板块,有效提升传统产业和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的能力,打造围绕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产业的开放共赢生态圈,也为“川货出川”战略和“一带一路”背景下传统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有电商专家100位,计划将在2016年为中小企业提供超过30场免费专题培训,服务超过200家企业,孵化近200个创新创业团队。

启动仪式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研究教授、渣打银行经济学家颜色教授、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教授、《商业价值》和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刘湘明和电商优秀企业的CEO代表等分别就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误区、难点进行了分享。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艾晓禹

原标题:四川首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在蓉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