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政协委员畅谈成都城市发展:适应形势 充满信心

2016-01-14 19: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李立 朱海丹 实习记者 王玲)1月14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在会上作了题为《高标准推进城市发展 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讲话。会后,多名市政协委员对黄新初书记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市政协委员石秋英表示,她特别关注城市精细化管理,“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市民们越来越关心身边的环境,如何平衡好城市规模和精细管理,需要做许多工作。就我自己身处的环境,川大江安校区小南门后面有一条街,本来有三根道,但经常被黑车和三轮车占用两根,极大影响师生通行的安全,如何对这些问题进行及时规范,需要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所以在此时强调城市的精细化管理,非常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形势。”

“新初书记的讲话中讲到成都将新建一批具有成都印记的文化地标、文化公园和文化景观,非常振奋人心。”成都市政协委员王苹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文化工作者,她认为成都正在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需要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底蕴,为成都打造出一张内容丰富的文化名片。

成都市政协委员余涛表示,未来成都将执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塑造优美化的城市生态,让蓝天常在,绿水长流,“因此我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成都市政协委员王萍最关注成都大力发展“小街区”规制,市民出门步行15分钟即可解决各类基本生活需求,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生活。

成都市政协委员罗德云在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他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成都城市发展,“我非常关注成都交通发展,今天在报告中听到了对新机场,地铁线建设的计划,感到很兴奋,我相信成都会越来越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