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喝“断片”爬上7楼欲跳楼 手背有明显割痕

2016-01-15 14: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卧在7楼的雨棚板上

四川新闻网内江1月15日讯 昨(14)日上午10点左右,内江隆昌一名男子喝醉了之后,爬上了七层高楼要往下跳,好在消防及时赶到,最终将男子救了下来。

据了解,昨日上午10点23份,隆昌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隆昌县大北街花园有一醉酒男子欲跳楼,并且手中有刀。接警后,隆昌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铺设救生气垫,防止男子从楼上跳下。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疑似喝醉酒后带刀跑到7楼屋顶外一雨棚板上。消防官兵来到楼顶发现,跳楼男子躺在雨棚板上一动不动,一句话也不说。消防官兵系好安全绳从顶楼跃下,到达该男子所在的位置,为其做好安全防护并利用安全绳等将其救下。

据悉,消防官兵救援时发现,醉酒男子没有带刀,但其手背上有明显割伤的痕迹,旁边还有一瓶酒。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钟艳华 记者 龙艳)

原标题:内江男子喝“断片”爬上7楼欲跳楼 手背有明显割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