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宣汉三名年轻男子KTV酒后聚众斗殴被行政拘留

2016-01-15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在宣汉县南坝镇一 KTV内,三名年轻男子喝酒娱乐时遇到同样喝了酒的一男子找茬。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发生群殴,后三名年轻男子因致他们受伤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次发生纠纷的双方均不认识,案发原因是被害人丁某在KTV酒后找茬引发的。案发当天晚上,违法行为人李某、王某、卢某与朋友在KTV喝酒娱乐,这时,在另一包间的丁某酒后路过并向王某包间张望,王某问丁某找谁,丁某便恶言相向,王某也不甘示弱,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王某朋友李某及卢某,丁某朋友向某、丁某某出便出包间帮忙,但被KTV经理及服务员劝开。大约1小时后,王某、李某、卢某准备回家,在KTV停车场,被丁某一行拦住,双方再次发生口角随后发生群殴,在混乱中导致丁某、向某、丁某某受伤。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将三男子抓获归案。

原标题:KTV 酒后聚众斗殴 三男子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