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刘正兴:在成都建立文艺公园

2016-01-15 14: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15日报道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长刘正兴在两会期间对成都城市文化建设给予了最多关注:“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希望在成都设立文艺主题公园,以发展成都文艺,丰富市民生活。”

刘正兴委员透露,成都市有很多公园,但是以文艺为主题的公园却极少,放眼全国,文艺公园也不多。“成都有大量优质文艺资源,成都市文联有十几个艺术协会,涵盖了大部分的艺术门类,里面人才济济。如果政府能将这些人才利用起来,给他们场地和表现的舞台让他们更接近百姓,便可以提升成都市文化形象,给老百姓娱乐,同时创造出非常丰富的文艺作品。”

“成都市政府在打造文化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但社会和经济都在不断进步,文化也应当与时俱进。”他表示,自己和许多艺术家一样,都非常关注成都文化发展,也在积极为成都文化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当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