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男子称放炮震坏房屋 强堵工地还拳打民警

2016-01-18 14: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涉事村民(视频截图)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8日讯 工地正在作业施工,几位村民却以施工震坏房屋为由,强行堵住工地大门。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劝说,村民们不但不罢手,反而肆意谩骂、侮辱民警,进而暴力扰警、抗法、袭警,最后带头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通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月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通川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了解到,这也是我国《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正式施行以来,该局破获的首起妨害公务案。

据介绍,2016年1月11日14时许,通川区复兴镇孙家坪村好一新批发市场工地正在进行施工作业,附近村民吴某某等人以施工方放炮震坏房屋为由,强行堵在工地大门口阻碍泵车出入。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在处置过程中,几人拒不听从民警劝说,还对民警肆意谩骂、侮辱。

当民警准备带离相关人员时,27岁男子王某用拳头攻击民警头部,另外几人则用脚踢民警,抓扯民警身体及随身携带的设备,致使多名民警身体被打伤、抓伤,制服及装备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王某某、陈某某、吴某某、何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该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川公安将依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保障政府职能部门依法行政,同时对妨害公务的行为依法给予严厉打击,呼吁广大市民能争做文明守法好公民,自觉抵制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发生。(蒲端 记者 张骥)

原标题:强行堵门还拳打民警 达州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