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云为农民造年货节 5小时卖8万瓶辣椒酱

2016-01-18 1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18050931801

1月17日,首届“阿里年货节”正式开幕。事实上,早在1月6日,农村淘宝就已经开始为首届阿里年货节预热。当时,年货开卖12小时就突破20万单大关。排名第一的贵州特产辣椒酱礼盒5小时卖掉8万瓶。

5小时卖8万瓶贵州辣椒酱

此前马云曾表示,双十一是网民的,而年货节是农民的。要用电商的手段让农民富起来。年货节首先要把农村的土货卖到城市。

此次淘宝年货节推出的农家“土货”可谓天南海北,包括广西百色老区的古法红糖,苏北散养土鸡蛋,甘肃沙漠绿洲的甘草羊,长白山野生珍珠黑木耳……

早在1月6日,农村淘宝就已经开始为首届阿里年货节预热,12小时突破20万单大关。排名第一的贵州特产辣椒酱礼盒5小时卖掉8万瓶。

1月9日开始,年味“三省一市”(陕西、山东、贵州和赣江)四个预热专场开启,延安专场的洛川苹果4小时卖掉10万斤。截止目前,贵州腊肉累计销售5万份,赣州脐橙累计卖出62000份。

马云带着25国年货下乡

阿里年货节期间,天猫联合全球5000多个国际品牌正式拉开“洋货下乡”大幕,主推25国洋年货、全球国宴生鲜、全球洋科技。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准备了80万升新西兰顶级牧场牛奶,150吨漂洋过海的意大利传统工艺巧克力,10万个泰国乳胶枕头及床垫, 2万只加拿大深海产鲜活大龙虾等洋货。

此外,阿里还将发放5亿元的年货购物券,消费者每天可获10次机会抢券。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购买洋年货的价格会更低。

原标题:马云为农民造年货节 5小时卖8万瓶辣椒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