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云撒5亿红包开启首届阿里年货节

2016-01-17 15: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17030929744

2016年1月17日是农历腊八,首届阿里巴巴年货节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1月21日。从1月14日起,阿里年货节的淘宝、天猫主会场,价值5亿元的购物券等着消费者前来领取。同时,已经开启的阿里•华西四川年货节也进入了最精彩的阶段。特色年货评选、年货代言人选拔都在如火如荼进行。

年货节囊括“土货”和“洋味道”

据介绍,本次年货节阿里巴巴组织了一大批农家“土货”,从土鸡、土鸡蛋、土猪肉,到桂圆、山茶油、木耳、大米、羊肉、大虾,不一而足。同时,专门定制的农家年货大礼包,如延安大礼包、山货大礼包、海鲜大礼包、品味山东大礼包,将通过互联网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正宗的农家味道。

除了传统中华美食,进口“洋味道”也为消费者带来难得一见的惊喜体验。丹麦爱氏晨曦全脂纯牛奶、英国女王最爱的川宁红茶、丹麦皇室御用蓝罐、西班牙皇室御用橄榄油等欧洲宫廷御用珍品,将首次在今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进中国家庭。

马云壕撒5亿大红包

压岁钱拿来,才称得上是欢喜过大年。高达5亿元的购物券“大红包”让中国网购“剁手党”在2016新年难拒诱惑。据悉,从1月14日起,阿里年货节的淘宝、天猫主会场,价值5亿元的购物券等着消费者前来领取。购物券可以和店铺优惠券、积分、红包合并使用,统一面额5元,且可以累计叠加使用。

为配合年货节活动,聚划算则创新推出了“压岁钱”红包新玩法,消费者登录其手机APP按照相应的规则分享,即可领取最高200元的无门槛压岁钱。为了更好玩,1月17日至21日阿里年货节期间,手机淘宝推出“方言挑战赛”,消费者可以跟着学习说一段东北话、四川话、杭州话、天津话等方言,经过高科技音频对比分析,只要达到60%的吻合度,可获得“乡村好舌头”、“中国好舌头”甚至是“宇宙好舌头”殊荣,5元购物券会自动计入到账户。

阿里•华西四川特色年货节升级

伴随着阿里巴巴首届年货节开幕的还有阿里•华西四川年货节的升级。于1月4日提前启动的阿里•华西四川特色年货节经过十多天的火爆推介和投票,已经产生了100个最具四川特色的年货。

即日起,阿里•华西四川特色年货节升级进入下一阶段。四川年货节第二轮投票也将开启。通过为期一周的投票,将选出50个最能代表四川的特色年货。并且将对年货代言人进行评选。选出的20为代言人将为四川年货代言。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崔江见习记者杨尚智

原标题:马云撒5亿红包开启首届阿里年货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