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数百名女性公园裸上身野餐引争议

2016-01-19 08: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西部的奥雷公园(Orleigh Park)举办了一场集体裸体野餐活动,组织者为22岁的左伊•巴克利•雷诺士(Zoe Buckley Lennox)和21岁的阿曼达•哈尔斯(Amanda Haworth)。

“裸餐”活动设立之初只为朋友聚会,在组织者将聚会图片上传“脸谱”后,有800多人表示将参加,另有1600人表示对此感兴趣,3400名表示已受邀。主办者说:“朋友们一块聊聊天,将上衣脱掉感受微风,我们为何不在公园里享受一个美妙的下午呢?”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反对。著名主持人克莱蒙婷•福特(Clementine Ford)也在讨论区留言称,该活动对孩子有危害。另有反对者称:“如果让孩子们看到这裸露的场面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呀,女性们为什么要去裸体吸引大家的关注,如果你们想要平等的社会,那么赶紧停止这些幼稚的吸引眼球的行为吧。”还有人表示“该行为也许只是在助长淫秽作品”。

此外,公园聚会还是有很多不安全因素的,特别是有些男性扬言要来破坏这场聚会;若有男性在场,女性还是会觉得不安全。但是组织者认为,这些威胁性言论仍未被证实,他们还是会继续举办,未来还会同意男性加入。

原标题:澳大利亚数百名女性公园裸上身野餐引争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