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竹山体滑坡续:200米被埋路段或有车辆人员

2016-01-19 19: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19日晚,绵竹市1.19汉清路小岗剑山体垮塌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关于1.19汉清路小岗剑山体垮塌自然灾害相关情况的通报:2016年1月19日下午14时20分左右,绵竹市汉清路(汉旺镇-清平镇)小岗剑处突发山体垮塌自然灾害,垮塌方量约60-80万立方米,造成约200米路段被掩埋。据目击者称,可能有过往车辆人员被掩埋。

山体垮塌仍未停止

灾害发生后,德阳、绵竹两级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德阳市、绵竹市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及应急办、交通、国土、公安、消防、安监、人武、卫生等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德阳市委书记市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并现场成立应急处置指挥部。下设掩埋车辆及人员核实、应急抢险救援、险情监测分析、医疗救护、交通管控、信息收集报送等6个工作小组,由市领导分别担任组长,立即开展工作。

目前,山体垮塌仍未停止,应急指挥部已实施断道警戒、人员疏散,并组织到位机械救援设备42台套、公安干警150余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20余人、医护人员40余人在现场待命。

群众称有车辆被埋压

由于垮塌仍在持续,为了抢险救援人员的安全,进入现场的救援人员正待命。据悉,目前应急照明车、发电车、通讯车以及工程机械全部进场待命,“由于垮塌量大情况复杂,我们请了省国土厅地质灾害相关处置专家来指导,能不能挖怎么挖正在制定方案,通宵进行处置。”

对于群众所称的有车辆被埋压,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运用生命探测设备搜寻,目前尚未有发现。(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

原标题:四川绵竹山体滑坡续:200米被埋路段或有车辆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