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互惠取消发布会 曹世如同意有条件地解决欠款

2016-01-20 18: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日晚间,互惠超市原本于下午4时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对于互惠超市供货商欠款的问题,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愿意解决,同时将全部接手剩下的166家互惠门店。

今日下午2时许,互惠超市有关人士致电成都商报记者,称针对红旗连锁今日上午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互惠超市方面也话要说。该人士称,可能于下午4时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

17:24,记者抵达通气会现场,目前互惠方谁会出席未知,大批互惠供货商已经到达。

一位供应商告诉记者,互惠从2013年开始,拖欠货款已有80万元。另一位周女士被拖欠则更多,她告诉记者,互惠2014年开始拖欠货款,目前已经达到400多万元,已经难以支撑下去。

互惠授权的炜衡律师成都事务所周建中表示:今日下午,经与红旗连锁进行磋商,红旗连锁答应尽快解决供应商欠款问题。

直到下午6时,互惠方面也未露面。记者走进发布会现场。屏幕上打出了“关于互惠已全面履行红旗收购情况新闻通报会”。但随后半小时内,互惠方面一直未露面。据周建中律师称,互惠方面原先是准备按这个主题进行通报。但不知为何原因,又临时取消,改为一句简单的“红旗连锁答应尽快解决供应商问题”。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随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互惠超市供货商欠款的问题,在原来互惠与供应商达成协议价格的基础上,红旗连锁愿意再打7.5折来解决供货商欠款。曹世如称,预计这笔款项接近3000万元。

对于剩下的166家互惠门店,曹世如表示也将全部接手,但剩余的门店由红旗来处理,该并的要并,该关的要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伟铭 胡沛 陈舸帆 摄影 张士博)

新闻回顾:

红旗收购互惠进展:互惠拖欠供应商债务红旗无义务处理

今日上午,红旗连锁召开关于收购互惠超市工作情况新闻通报会,称红旗连锁已经与互惠超市完成222家经营门店的交割。并称互惠拖欠供应商债务,供应商径直到红旗连锁滋事,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互惠供应商应搞清楚红旗连锁与互惠各供应商没有债权债务关系,没有处理货款善后问题义务,希望各供应商依法办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