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区教育改革创新出新招 探索教育人才培养新路径

2016-01-21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871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1月21日报道 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锦江区教育局获悉,1月20日上午,锦江区教育局举行了“锦江区教育系统干部递进培养开班仪式”。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四川省首次采用教育系统优秀干部递进培养制,无论是时间跨度、人员跨度、还是学校跨度,均属最大的一次。

锦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培训,锦江区教育局面向全区教育系统干部,按照分层设班,按需施培的形式,分别开设了‘骨干培养班’(起航班)、‘提高培训班’(扬帆班)、‘高级研修班’(远航班)进行递进式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涵盖了各个学校各个梯度的干部队伍,共151名学员,涉及到60后到90后四个不同年龄段。结合现任各层次干部的任职经历、成长规律等客观实际,综合干部需求,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培训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锦江教育不断创新培养形式,此次培训首次采用了贴近实战的形式,以自主阅读、专家引领、互助研讨、实践跟进为思路,采取“案例分析、情景互动、角色扮演等形式。充分尊重发挥学员主动性和情感体验。实现了参训者主体性、个性化的学习,有效促进了锦江教育的持续高位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