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成都多条出城高速雨夹雪 明晚气温破冰点

2016-01-21 20: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1日讯 没有等到寒潮,却享受了难得的一天暖阳,蓉城今天(21日)好不惬意。不过,寒潮总归要来,臃肿的棉裤也总归要穿。雨雪天气就要唱主角了,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雨,盆地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北部山区有雨夹雪;川西高原阴天有阵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凉山州北部阴天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2~8℃。驾车出行的话则要格外注意,根据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出城高速公路沿线天气预报,预计1月21日晚上到1月22日白天成渝高速公路阴天间多云转雨夹雪,气温2~8℃;成乐、成雅高速公路阴天有小雨转雨夹雪,气温0~8℃;成绵、成灌高速公路阴天有小雨,气温-1~8℃。

明晚到24日,气温进一步下降。成都市气象台预计,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成都市阴天,局部地方有雨夹雪,气温-1~3℃;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2~4℃。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办中国天气网的信息称,本轮寒潮期间成都有可能迎来21世纪以来一月最高气温以及最低气温最低的一天;其中尤其指出,成都还有望打破有气象记录以来一月的最低气温纪录(1955年1月5日-4.6℃)。

未来省内天气:

1月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雅安、乐山、眉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广安9市阴天有雨夹雪,南部、西南部山区有小雪,盆地其余地方阴天;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有阵雨(雪),局部地方有中雨(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

1月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6市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盆地其余地方阴转多云;甘孜州南部、攀西地区有阵雨(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多条出城高速有雨夹雪 明晚蓉城气温破冰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