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5日开幕

2016-01-22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月22日报道  今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新华通报了此届大会的筹备情况。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5日至29日召开,会期预计5天。

据悉,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包括:听取和审查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四川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5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选举等事项。

其中,审查和批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是今年省人代会新增加的两项重要议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