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汪建左:建议将环保职能往乡镇级拓展

2016-01-23 13: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3日报道   “目前,农村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生活垃圾随意丢弃,养殖业污染凸显,工矿企业污染时有发生,所以乡镇一级的环境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四川省政协委员汪建左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省两会他重点关注农村环保问题,并建议将环保职能往乡镇级拓展。

汪建左表示,通过建立乡镇环保办公室,乡镇就会对当地的污染源有一个基本掌握,如重点排污的是什么企业,巡查要从哪里入手。“一旦发现环境污染,能够简易处置的可以就地、及时处理,重大污染事故可以及时上报。”

他认为,这种机制建立起来后,环保部门能在第一时间发现违法排污,加大快速处置力度。对每一个乡镇的环境问题,如果都能及时处理,就会对污染形成有效的、整体的防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