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天到26日 干冷空气将继续逗留

2016-01-24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与前日初雪相比,昨日我市的天空晴朗了很多。然而,天气好起来了,气温却没上来,根据温江国家观测站点的监测,昨日我市最高温度仅2.8℃。

虽然成都市区内没有雪花出现,但西部、北部沿山地区还是有降雪出现。昨晨,市气象台对前日发布的第5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一次更新,目前我市都江堰、彭州、崇州、邛崃、蒲江、大邑、龙泉驿等地山区的气温仍在0℃以下,预计未来12小时内我市上述地方的山区仍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伴随着冷空气主体的逐渐靠近,后期晴冷,降温将更加剧烈,早晚温差大,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白天到26日白天,干冷空气继续逗留,云层较稀薄,日间阳光可见,最低气温从后天开始有所回升,但仍在冰点以下。

(记者 李旻) 

原标题:今天到26日 干冷空气将继续逗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