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足8:0大胜越南女足 3人梅开二度

2016-01-24 07:48   来源: 兰州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陪着国足过寒冬”!100多名球迷打着这样的标语,在23日晚令人瑟瑟发抖的寒风中,在能容纳6万人的空旷的球场内,陪伴中国女足国家队以8∶0大胜越南队,迎来深圳四国赛的第一场胜利。

由于寒潮侵袭,深圳当晚被近年来罕见的低温笼罩,但仍有上百名球迷来到大运中心,见证了中国女足“暖心”的进球大戏。其中,老将马晓旭打入重归国家队的第一、第二粒进球,张睿和王珊珊也各进两球,

赵雪、娄佳惠分别建功,联袂创造了法国籍主帅布鲁诺·比尼上任以来的最大比分胜利。

原标题:中国女足8球大胜百名球迷寒夜助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