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我的歌”总决赛成都落幕 前三名获“好声音”参赛资格

2016-01-24 20: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124_4

012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24日报道   今天下午,由华润雪花啤酒、成都老地方录音棚酒吧联合全民网络赛歌平台—“雪花脸谱 我的歌”音乐平台共同举办的“第三季雪花脸谱/我的歌年度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总决赛现场,11号选手沫沫以近乎完美的唱功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并获得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此外,今天决赛的前三名选手也获得了“中国好声音”艺人副总监Ellen的肯定和推荐,他们将前往上海登陆第五季“中国好声音”的试镜舞台。

0124_6

据介绍,这不是该音乐平台第一次牵手热门选秀节目团队,早在第一季总决赛上,就有当红好声音学员来为选手站台扎场。本届总决赛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参赛选手的水平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今年的专业评审团阵容也是空前豪华,除“好声音” 艺人总监Ellen外,主办方也邀请到了有“毒蛇评委”之称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海选评委刘彪、中国好歌曲艺人王晓天、声音玩具主唱欧佳源、音乐人周笛等音乐大咖为参赛选手作专业点评。

作为本届总决赛的重量级嘉宾Ellen表示,早在去年的总决赛上,她就见识到了选手们扎实的音乐功底,此行的目的就是想再度考察选手实力,挑选有潜力的新人,为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打前站。在被问到是否有理想的人选时,Ellen说道,成都作为选秀之都确实名不虚传,仅是这次参赛选手的整体实力已经比去年的强很多,他们都是很有希望的种子选手。

据“我的歌”创始人傅永忠介绍,这是一个以“分享音乐、追逐梦想”为目标全民网络音乐舞台。成都丰富的歌手资源和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更是为平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自该平台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爱好者聚集在这里,分享着音乐带来的快乐、音乐带来的情谊,追逐着音乐的梦想,从这里走向全国成为知名歌手和明星。如今,已经成为成都本土歌唱爱好者的伊甸园,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外,作为本届总决赛幸运儿的前三名选手均表示,在接下来第五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为价值而战、为梦想而战,不负Ellen老师的厚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