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运昨日拉开大幕 社会车辆禁入火车北站中心区域

2016-01-25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一度的春运昨日拉开大幕,初步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1亿人次,增长3.6%。其中公路24.81亿人次,增长2.4%;铁路3.32亿人次,增长12.7%;民航5455万人次,增长11%;水运4280万人次,与上年基本持平。

昨日,火车北站广场上,旅客众多。交警二分局提醒广大市民,前往火车北站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社会车辆严禁驶入火车北站中心区域,违者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昨日上午11时许,成都商报记者在火车北站广场看到,禁止驶入和禁止停车的标志立在了显眼的位置。“除公交车、出租车及持证的区间车辆外,社会车辆严禁驶入火车北站中心区域,违者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交警二分局民警黄小珀称,公交车、出租车及持证区间车可经火车北站广场的西通道进入公交路通行。届时,一旦火车北站广场西通道及公交路车流量过大,交警将在二环路人民北路路口分流,引导公交车从二环路返回火车北站西广场公交站。

“另外,火车北站中心区域禁止车辆乱停乱放,违者同样会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黄小珀提醒市民,前往火车北站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确需开车的,建议将车停在一环路金牛万达,再步行或乘坐地铁、公交车、出租车前往火车北站。 (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注意 社会车辆禁入北站中心区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