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国发现疑似MH370残骸马来西亚将进行确认

2016-01-25 09:2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53675445989_1

1月24日,泰国南部洛坤府巴帕喃县的渔村居民当日在离岸边约30米至50米的海上发现一个巨大的铁片残骸,该残骸长达3米,被渔民捞起后已通报军方来调查。渔民表示,从该铁片的组成构造上看,应该是飞机残骸,而且应该是在1年多时间内坠海的残骸。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4日表示,马方将就泰国南部海岸发现疑似飞机残骸一事向泰国当局进行确认,目前不能确定它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据马新社报道,泰国当局将请航空专家来检验这块疑似残骸。

原标题:泰国发现疑似飞机残骸马来西亚将进行确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