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四川PM10平均浓度比2013年降低10%

2016-01-25 11: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5日上午10时,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代省长尹力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15年主要工作时,尹力指出,我省加强城乡环境保护,认真实施新环保法,惩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推进盆地雾霾污染联防联控,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比考核基准年(2013年)降低10%。单位GDP能耗下降7%左右,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

去年,我省出台差别化排污收费政策,推动土壤污染风险调查评估,加强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率先通过国家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出台生态补偿等20项改革措施,启动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实施生态保护治理重点工程,地质灾害防治成效明显。大力营林造林,开展市、县全域湿地保护试点。实施饮用水水源保护和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出川断面水质全部达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摄影 华小峰)

原标题:2015年四川PM10平均浓度比2013年降低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