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拉伯联军也门空袭已致10人遇难 包括1名法官

2016-01-25 2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军方消息人士透露,阿拉伯联军也门首都萨那空袭期间,包括一名当地法官及其家人在内的至少10人遇难。

该消息人士表示,“阿拉伯联军的飞机对叶海亚∙穆罕默德∙拉别伊达法官(Yahya Muhammad Rubeyda)的房屋进行了轰炸。空袭造成房屋被毁,法官及其9名亲属死亡”。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飞机还对首都的法医鉴定局的建筑大楼进行了空袭。

也门军事冲突仍在持续,一方是什叶派的胡塞武装和忠实于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部分军队,一方是被驱逐的也门总统哈迪的军队。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阿拉伯盟军支持哈迪,并且从3月26日起开始对胡塞武装控制的也门地区进行空袭。

原标题:阿拉伯联军也门空袭已致10人遇难 包括1名法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