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一医院现抱养孩子广告 对方称男女婴均可

2016-01-27 16:32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江苏网1月27日讯  近日,市民反映灌云县人民医院竟然出现了“抱养孩子”的小广告,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这一现象。

根据市民的反映,日前,记者在灌云县人民医院急诊大楼看到,一楼男厕内一块蓝色挡板中央霍然写着“抱养孩子”、“领养孩子”的小广告,每条小广告的下面各留有一个手机号码。据一名到医院看病的患者讲,“抱养孩子”、“领养孩子”的小广告不只出现在急诊大楼一楼厕所里,医院别的楼层厕所里也有这种小广告。

对于医院里出现的“抱养小孩”广告的真实性,到医院看病的市民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这很可能是一种骗术,骗子以此为幌子,骗取急于要孩子的家庭钱财,希望人们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这些小广告。也有人担忧地表示,小广告的背后或许确实存在买卖婴幼儿的违法犯罪行为。

随后,记者上网查询小广告上的两个手机号码归属地发现,一个为本地号码,另一个为苏州号段。记者拨通了其中的一个号码,接电话的一名男子一开始十分谨慎地称自己需要领养一个小孩,不过在进一步交谈中,该男子暗示,如果有人的确想要领养小孩,不论男婴还是女婴,可以帮助联系。

“医院是孩子出生的地方,抱养孩子的小广告竟然出现在医院里,相关部门该管一管这种行为。”对此,有市民表示,抱养孩子的小广告藏身医院,不仅有损社会公序良俗,而且容易滋生遗弃、买卖婴儿的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公安部门能查一查“抱养孩子”小广告背后是否存在非法收养、买卖婴儿的违法行为,同时希望医院及时铲除医院内存在的不良广告,为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原标题:江苏一家医院内现"抱养孩子"广告引众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