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渔船在韩国近海翻船 1人遇难4人仍待搜救

2016-01-27 17: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一艘中国渔船27日上午在韩国全罗南道可居岛西北方向85公里的海上翻船,截至发稿时有5人获救,1人遇难。韩国海警在搜寻余下4人。

韩媒称,事发当时船上共有10人,其中有4人被中方渔船救起,无生命危险。

韩国海警动用2架直升机和4搜警备舰等,并派遣韩国中央海洋特殊救助团和西海海洋特殊救助团进行搜救工作。韩国海军也出动了1艘巡逻机和3搜护卫舰搜救。

27日下午,韩国海警在渔船内救出1人,但此人后来不幸身亡。随后,韩国海警又在渔船机房救出1人,该船员虽然出现低体温症症状,但幸无生命危险。

该渔船因发生故障在被另一艘中国渔船拖至中国海域的途中突然倾覆。由于渔船甲板上渔网缠绕,事发海域水流湍急,搜救工作难度较大。

原标题:中国渔船在韩国近海翻船 1人遇难4人仍待搜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