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志愿者都市种菜 送给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等

2016-01-2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羊区八宝街与万和路交界处的八宝广场,有一个约20平方米的菜园子,社区志愿者在这里辛勤耕种,如今菜园子已收获了三批蔬菜。“这绝不仅是种菜的地方,更是喧嚣都市的一方‘净土’。”附近居民说。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菜园子看到,园子不大,仅有约20平方米。退休的何大爷、范大妈当起了志愿者,每天朝九晚五来菜园耕种,体会劳作和丰收的乐趣。八宝社区刁书记介绍,这是社区开办的有机蔬菜园,鼓励居民来种植蔬菜,响应环保理念。自去年9月末,八宝菜园子已收获了三批蔬菜,送给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等。成都商报记者 任毅

原标题:志愿者都市种菜 送给空巢老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