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众奥杯”中国最美湿地若尔盖国际摄影大赛开赛

2016-01-28 13: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花湖彩云

花湖彩云

黄河九曲第一湾冬季风光

黄河九曲第一湾冬季风光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1月28日报道 昨日,“众奥杯”中国最美湿地若尔盖国际摄影大赛在成都正式启动,本次大赛设置大奖10万元、总奖26万元,是迄今为止国内湿地类旅游摄影大赛大奖额和总奖额最高的赛事,也是全国首个生态保护和旅游推广并重的国际性摄影赛事。中共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国际摄影大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6日,为期一年,凡在若尔盖境内创作的文化旅游图片均可参赛。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千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千元;单项奖4名,奖金各3千元;优秀奖80名,奖金各500元;组织奖5名,奖金各2千元;组委会提名奖40名,奖金各500元。

广大摄影爱好者只要将个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四项内容编辑成短信发送到组委会报名手机18140020062即完成报名。对前999名报名者,组委会将核发县域内所有景区可反复出入的通行证,持证者享受门票及观光车票免费或优惠政策。该项赛事将于2017年5月完成评奖并颁奖,主要获奖选手除获得相应奖金外,还将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同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安多风情节目表演

安多风情节目表演

花湖晓月11

花湖晓月

若尔盖既是青藏高原和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国家主体生态功能区,也是四川藏区世界旅游目的地中的湿地风光核心区,国道213、248、345线,省道217、445线贯穿全境,夏河机场、九黄机场、红原机场三面包围,在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藏羌四大国际精品旅游环线中具有支撑性的地位,境内自然风光壮阔秀美、历史人文璀璨夺目,其中最令世人向往的是蜿蜒逶迤、风姿绰约的黄河九曲第一湾国家4A级景区和烟波浩渺、暗香疏影的梦幻花湖景区。除此而外,热尔大草原、中华最美大湿地、纳摩大峡谷、降扎温泉、扎萨尔、包座原始森林、巴西会址以及众多的宗教文化和民族风情也如诗如画,让人叹为观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