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警方再抓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元

2016-01-29 11: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便衣民警抓获6名涉嫌违法人员。  京华时报 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9日讯 据京华时报消息,今晨5时,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便衣民警前往空军总医院打击号贩子,抓获6名涉嫌违法人员。号贩子称,昨下午5点排队,今晨7点挂一个号挣100元。民警称这些人是下线,用自己身份证买号后给上线或中间人,300元专家号卖3000元。

据记者了解,号贩子违法成本低,多数仅行政拘留5天,从重才拘7天。而医院挂号人员不核实挂号人身份存在漏洞,给了号贩子可趁之机。

昨天(28日)下午,北京警方发布消息称,先后在广安门中医院、协和医院、宣武医院抓获号贩子12名,针对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问题,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已成立专案组,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相关新闻:

央视追问北京警方打击号贩子:抓到了然后呢?

一通怒斥,一场严打,北京警方宣布在广安门医院抓获号贩子七人。号贩子依旧、挂号难依旧、知名医院超负荷运行依旧、可着急的患者如何救?

北京号贩子被曝威胁医院专家:你孩子今年12岁

一位专家曾遭遇过强硬的号贩子。“有一次,一个号贩子来让我加号。”专家拒绝了。没想到,这个号贩子威胁起专家:你家孩子今年12岁?在某某小学吧?号贩子不仅说出了专家孩子的信息,还说出了专家的车号、家庭住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