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移民危机:德国计划收紧难民庇护申请

2016-01-29 15: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为了进一步遏制日益增长的难民庇护申请,德国已将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和突尼斯等改列为安全国家。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加布里尔表示,来自上述三个国家的人现在将不再可能获得难民庇护。摩洛哥已对德国的建议做出回应,称将接回任何非法抵达德国的国民。

加布里尔所在的社会民主党与德国总理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以及巴伐利亚基社联盟举行了会谈。

德国各联盟党派在会谈中还同意对难民庇护者权益进行限制,难民庇护者两年内不可邀请亲属前往德国。与此同时,遣返庇护失败者的进程也将加快。

德国去年共接收110万难民庇护者。德国当局公布有关新措施,旨在收紧难民庇护申请条件。

早些时候,靠近土耳其的希腊岛屿萨默斯岛附近移民乘坐的船只倾覆沉没,26人溺水身亡。

本月以来,在移民试图到达希腊过程中已经有200人溺水身亡。欧盟正努力阻拦来自土耳其的移民潮。

荷兰当局建议将抵达希腊海岸的移民用渡轮遣返至土耳其。

瑞典当局称,去年抵达瑞典的八万名难民的庇护申请可能失败,而他们可能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命运。为了控制涌入瑞典的移民,瑞典当局近日在边境实施临时边境检查。

原标题:移民危机:德国计划收紧难民庇护申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