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水井坊发布公告称2015年业绩扭亏为盈

2016-01-29 18: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9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度业绩扭亏为盈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且2015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正数。”

水井坊方面表示,盈利主要原因源于坚持创新,适时调整营销思路,进一步完善总代制度和扁平化营销模式,同时不断丰富产品体系;积极优化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合理、有效降低各项费用成本,并适时处置部分非酒业资产。

据悉,上年同期,水井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47.38万元,每股收益为-0.8566元。(四川日报记者 童胤淞)

原标题:水井坊发布公告称2015年业绩扭亏为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