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足协发布选聘国足主教练公告

2016-01-10 09:3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9日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足协对新主帅的任务要求是: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

8日,中国足协宣布佩兰不再担任国足主教练。仅一天之后,中国足协就发布了选聘国足主教练公告。公告称,对新主帅的任务要求是:“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当然,中国足协应当会给新主帅提出阶段性任务要求。

竞聘者的基本条件包括:持有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或已通过职业级考核;具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足球的基本现状等。

据了解,除了“国际视野、先进理念”之外,“有在中国执教成功经历”也是足协的选帅基本思路之一。此外,国足新任主帅很有可能在国足下场世预赛(3月24日)进行之前选拔完成,新主帅有望带队参赛。

原标题:中国足协发布选聘国足主教练公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