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北部山区注意行车安全

2016-01-30 08: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了解到,彭州市大年初一便会拉开春节大巡游,到时会非常热闹。市民前往游玩时,可选择白鹿镇,感受一下欧式风情街的魅力;也可前往丹景山,登登山健健身;也可前往小渔洞吃冷水鱼;也可前往龙门山镇宝山村,游太阳湾风景区,顺便泡泡宝山温泉。去这些彭州北部丘区、山区乡镇,建议出成彭高速右转后走牡丹大道再经湔江路前往,如走老彭白路货车较多。回来时可到九尺镇购购年货,尝尝板鸭的美味,这时可经成绵复线回蓉。

特别提醒:

在彭州北部山区,气温较低,行车注意安全。不少游客这段时间喜爱到彭州龙门山镇,观燕子沟冰瀑。因该景区尚未开放,只能徒步数小时前往,途中有落石等诸多不安全因素,游玩时也不能站在冰瀑下,以防冰块落下砸伤。(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彭州北部山区注意行车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