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有弱冷空气来袭 四川明天恢复小清新

2016-01-31 07: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31日将有弱冷空气来袭,改善气象扩散条件,连续4天的雾霾即将告破。

1月29日,四川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的日平均浓度为95微克/立方米,较前日升高12%,区域性污染状态持续并有所加重。其中巴中、达州两市为重度污染,自贡、德阳、绵阳、南充、宜宾、广安6市为中度污染,成都、泸州、广元、遂宁、内江、乐山、眉山、雅安、资阳9市为轻度污染。

截至30日16时,四川共有16城遇霾,自贡、广元、宜宾3市为重度污染,成都、德阳、绵阳、南充、达州、资阳6市为中度污染,泸州、遂宁、内江、乐山、眉山、广安、雅安7市为轻度污染。

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相关负责人说,预计31日受弱冷空气活动影响,前期静稳的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将明显转好,大气环境承载能力明显提高,将结束本次持续4天的区域性污染天气过程,盆地内大部城市空气质量为良或优。

2月1日,盆地内大部城市空气质量保持良或优;2月2日,盆地西部和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良或优。

(记者 张路延)

原标题:四天霾伏将告破 明天恢复小清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