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名制服男子围殴拾荒夫妇 路人喊"别打女人"

2016-02-01 08:52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云南当地知名博主@直播云南发微博称,当日上午有网友爆料,曲靖麒麟区七中旁小宝咖啡对面路边,几名身着疑似城管或协管工作制服的人员,当街殴打一对拾荒夫妇。

网友爆料 多名男子打人

网友微博爆料称,多名制服男子当街殴打捡废品夫妇,还附上了一段1分03秒的短视频,是一位事发时路过的司机拍摄的。视频中围在一起的共有7人,其中3~4人身穿深色制服,其余的人身着便装。只见视频刚开始,就有一位身着制服、套着反光背心的男子,向已经躺在地上的一位灰色便装男子拳打脚踢。该男子好不容易躲开后,套着反光背心的男子又用手摁住前来解围的一位蓝衣便装妇女,并与她抓扯和扭打。

视频显示,直到拍摄者逐渐靠近事发地点,并不停发出“不要打女人”的呼喊,几名身着制服的男子动作才有所收敛。

晚报采访 双方达成调解

晚报记者从麒麟警方获悉,目前情况初步查明。

经初步了解,事件起因系麒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协警在制止一辆电动三轮车违章入城时,与车主刘某夫妇发生冲突。据警方调查,事发时收废品的刘某夫妇驾驶三轮车违章行至南宁西路“状元楼”对面,交警大队协警发现后随即上前制止,告知其违反了相关规定,三轮车不能进入主城区,并拔掉车钥匙,随后双方发生了厮打。当刘某被协警打倒后,其妻手持撬棍冲过来,被巡逻到此的城管人员及时劝阻。在此过程中,刘某头部和肩部受伤,协警头部和手上受伤。

事发后,麒麟交警大队主动向刘某夫妇赔礼道歉,并带领刘某及协警一起到医院检查。经检查,双方均为轻微软组织损伤,身体没有大碍,随后双方愿意调解处理,目前已达成调解协议。据悉,目前涉事协警已被交警大队停职待处。

原标题:多名着制服男子当街打拾荒夫妇 涉事协警已被停职待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