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勒斯坦男子在约旦河西岸开枪打伤3名以色列人

2016-02-01 15:3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世界报》1月3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当地时间1月31日,以色列军方透露,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拜特埃勒(BeitEL)定居点开枪打伤3名以色列人。

以色列军方的一份声明显示,事发时一位男子朝一队以色列人开枪,造成3人受伤。之后以色列人进行反击,射杀开枪男子。以色列红大卫星会(MaguenDavidAdom)表示,受伤的3名以色列人已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伤势严重。据法新社一位现场记者报道,巴勒斯坦男子开枪时乘坐的是一辆来自拉姆安拉(Ramallah)的汽车。事发后,巴勒斯坦救护车未被允许收回该袭击男子的尸体。

根据法新社的一份统计,从2015年10月起,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和以色列一直遭受暴力困扰。暴力事件已造成1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5名以色列人死亡,以及一名美国人和一名厄立特里亚人丧生。大多数丧命的巴勒斯坦人为反以色列性质袭击的案犯或者嫌疑犯。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赵怡蓁

原标题:一巴勒斯坦男子在约旦河西岸开枪打伤3名以色列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