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路春运:川内短途线路不紧张 动车有余票

2016-02-01 15: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春运首周,成都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395.48万人次,日均客流近56万人次。未来一周,该局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期,从今日(2月1日)起将加开47对临客,日增运能7万人。

成都铁路局客运处相关负责人透露,1月31日,客流峰潮已现,共发送旅客60.35万人次,是今年春运以来发送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天,同比增加8.94万人,增幅17.4%。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大量返乡,2月1日此轮客运高峰仍将持续,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次,迎来节前旅客出行的小高峰。

从2月1日起,成都铁路局计划加开47对临客,增加运能超7万人。其中19对开往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地区的临客列车,帮助四川、重庆、贵州籍务工人员能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

据悉,未来几天,成都铁路局管内动车各方向均有余票,4日至7日,成绵乐、成达、成渝动车有少量余票,能力较紧张;其他方向列车线路有较多车票,旅客可根据需要选择列车出行。(周奇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铁路春运:川内短途线路不紧张 成都局管内动车有余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