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笑哭!龙泉警察蜀黍携洋帅哥自编川话“春节防范”MV

2016-02-01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江俊)2月1日报道 “警察叔叔颜值爆表!”“生动形象的教大家防骗技巧,好看又好记,点赞!”今日,由@龙泉警方 在微博上推出的《 春节要看!龙泉警察叔叔快板串烧防范技巧》MV走红网络。据龙泉警方介绍,为更好地做好新媒体环境下的公安宣传工作,特意结合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重点事项推出这首防范MV并配以英文字幕,提醒市民平安开心迎新春,安全防范不能松。

QQ截图20160201165316

QQ截图20160201165420

平时身穿制服的民警联合老外拍搞笑MV?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是首先被题目吸引,点开后更是笑得人仰马翻,没想到平日里一脸严肃的民警如此有才和搞怪。据了解,MV在@龙泉警方 微博首发后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并已获得@江宁公安在线 @成都发布 @平安成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等大V转发,短短一小时内已达上百条。网友 @小柠檬JPG表示:“歪果仁太逗了,满身都是戏”,而网友@LHD很ok 直呼:好贴心,春节最暖的一条!

“我们三个攒劲想,听我来把快板讲,自编自演不在行,还请大家多捧场。”MV中,伴随着欢快而带有节奏的音乐,龙泉驿公安分局的警花警草带着身着红色唐装的老外登场,用轻松好记的顺口溜将春节“防盗”、“防抢”、“防交通事故”、“防火”等春节期间防范重点事项一一向观众呈现,结合老外极具幽默的表演,整个MV十分轻松搞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