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节期间:峨眉山下逆时针走 乐山大佛凌云路单行

2016-02-02 14: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2

1

2月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乐山市交警支队获悉,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其中峨眉山景区山下逆时针单循环,山上将实行动态管控,乐山大佛景区凌云路在高峰期将实行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峨眉山:山下逆时针单循环 山上动态管控

峨眉山低山区道路实行逆时针单循环交通组织,前往清音阁、万年寺、金顶的车辆从杨岗路口驶入,下山车辆经报黄路、绿色停车场、天下名山牌坊驶出。

峨眉山景区零公里以上道路24小时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驶入零公里以上景区道路。当冰雪路段下沉至哨楼口,万年寺开始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当冰雪路段下沉至万年寺,黄湾门禁系统开始实行冰雪道路交通管制。

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交警大队将实行全山车流总量控制。当零公里停车场饱和时,黄湾停车场实施交通管制;当黄湾停车场饱和时,峨眉山景区外围实施交通管制。

此外,每天早8:00至晚20:00禁止公交车、出租车驶入天下名山牌坊以内景区道路;禁止货车在景区道路通行;禁止旅游大巴驶入黄湾以上景区道路。

乐山大佛:凌云路高峰期将实行单向通行

为确保除夕夜乐山大佛景区凌云寺、乌尤寺祈福活动期间道路畅通,从2月7日(除夕)20点至2月8日(初一)凌晨3点,交警部门对乐山大佛景区凌云路(大石桥至大佛南门路口)、九峰路乌尤坝(东风桥至乌尤寺)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该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原则:社会车辆一律由凌云路大石桥路口驶入,九峰路瓦厂坝路口驶出,东风大桥禁止车辆通行。严禁在管制路段掉头、逆行、随意停放。

到凌云寺的车辆一律停放在大佛东门外停车位,当停车位饱和后,车辆一律停放在八仙洞游船码头(二号码头)停车场,车辆停放时须保持朝向一致。

到乌尤寺的车辆一律停放在凌云路、明月路、九峰路、嘉华路口等路段道路右侧及道路附近停车位可作临时停车点,车头一律朝向行驶方向。

此外,从2月7日至13日,每日8:00时至18:00时高峰时段,凌云路都将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制。当凌云路出现道路饱和情况时,交警部门将采取远端控制分流方式劝导大佛景区旅游车辆到其它景点游览,请游客予以理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