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大选首战结果出炉 希拉里险胜桑德斯

2016-02-02 17:1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数据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首战在于地时间2月1日在艾奥瓦州举行。共和党候选人克鲁兹荣登榜首,击败之前呼声甚高的特朗普。而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的票数则一直胶着,直到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凌晨3点才有结果,希拉里险胜。

据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网报道,共和党候选人、德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获得28%的党内支持者投票,特朗普以24%位列其后,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克•卢比奥以23%位列第三。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得票率仅为3%。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的票数颇为接近。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希拉里最终得票率为49.9%,桑德斯得票率为46.6%,希拉里险胜。

有分析人士认为,美国首战结果证明民主党候选人悬念丛生。希拉里并非不可战胜,桑德斯希望大增。

原标题: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