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

2016-02-04 07: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纽约2月3日电 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3日宣布退出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并在退选声明中称自己仍将继续为自由而战。

被称为自由主义者的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于去年4月7日宣布角逐美国总统大位,他的父亲--前得克萨斯州众议员罗恩·保罗也曾参加过2008年和2012年的美国总统竞选。兰德·保罗推崇公民自由,反对政府干涉,其政见与罗恩·保罗一脉相承,但更加务实。

53岁的兰德·保罗3日在退选声明中称,参选美国总统令他感到骄傲。“今天我将在开始的地方结束,但我仍将继续为自由而战。”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称,兰德·保罗将回到肯塔基与民主党人吉姆·格雷角逐参议员之位。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大选“前哨战”艾奥瓦州的党团会议选举中,兰德·保罗在共和党11位竞选人中排第五位,得票率为4.5%。

在近来的大选民调中,兰德·保罗的支持率也一直在个位数徘徊。即使是在即将于9号进行预选的新罕布什尔这个自由主义盛行之州,他的支持率仍未超过5%。

兰德·保罗一直试图吸引草根选民,尤其是年轻人、首投族、大学生等。此前他还曾极力抨击另一名人气极高的共和党竞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称他是虚伪的保守主义者、妄想自恋等。(完)

原标题: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