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农民工在成都坐出租被收高价 涉事司机被解聘

2016-02-04 11: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a887c460gw1f0bgteny2lj20c80gbwg4

a887c460gw1f0bgtfhtetj20c80gbgn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4日讯  1月23日,两名重庆籍农民工搭乘出租从火车北站到东站,打表显示车费共163元,两民工给了200元,出租车不补钱,并要求再加百分之50的返空费,民工拒绝后,出租车一脚油门跑了,一民工为追出租车摔伤!

今天,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此事的处理结果:

司机违规收取163元并强行开车将当事人挂伤,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给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理,向当事人道歉并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3300元。所涉公司已解聘该司机。

c03f2c8agw1f0n3d91h0rj20c80i6td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