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宜高速大山铺易堵 初二到初六出行高峰

2016-02-05 0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渝铁路桥下道路半幅通车,车辆排队进入邱家嘴立交桥 石代强摄

记者从内宜高速交警一大队了解到,根据以往的经验看,大山铺收费站一带是每年必堵路段。大山铺收费站距离市民看恐龙的地方仅几十米的距离,每年都会有许多游客前来游玩,一到春节,这里就成了大型停车场。此外,内宜高速每年初二到初六都会迎来一个高峰期,早上9点半开始到中午12点,下午2点半到下午6点,是内宜高速容易堵车的一个高峰。

出行的市民一定要注意,内宜高速——成自泸高速连接口(自贡、内江往成都方向),是容易出现交通事故的路段,开车的朋友路过时需注意观察,控制车速和车距,避免出现追尾等情况。

成渝高速资阳资中段:高速公路连接口高危路段

在成渝高速资阳—资中段上,每年各种追尾事故频发,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之间的连接口附近、收费站附近。“春节出行的人多,有些不熟悉路的,往往一边开车一边问路,这样就容易造成追尾,还有一些司机跑过了收费站才发现走错路,这时候一定不要掉头,走到下一个高速出口再掉头。”成渝高速交警二大队值班交警介绍。

成渝高速内江段:易起雾车流量大需注意

成渝高速内江段平时车流量就很大,到了春节,车流量将会更加庞大。那么,出行的司机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据成渝高速交警三大队戴智鹏介绍,内江段有部分路段易起雾,影响视野,开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加注意。目前主要是重庆往成都方向2030KM、2039KM、2049KM三处是易起雾路段,成都往重庆方向2034KM、2044KM、2050KM是易起雾路段。

说起追尾事故,高速交警提到最多的一点就是:春节出行之前,一定要提早谋划路线,避免半路问路、冲过收费站又掉头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在高速上问路的,是每年春节追尾事故的主因。”

成渝铁路桥下道路半幅通车选择性出行很重要

对于内江市民而言,春节期间城区交通情况,或许才是他们最关心的。2月3日下午,成渝铁路桥下道路开始半幅通车,从桐梓坝大桥、壕子口路、大洲路等方向过来的车辆,开始排队进入邱家嘴立交桥、双洞路。4日,记者看到,该道路半幅通车后,大洲路一带、桐梓坝大桥以及西林大桥的交通压力明显得到了缓解。

记者同时也从交警部门得知,春节期间,内江市多条道路均易出现拥堵现象:街心花园一带、四方块一带、西林大桥、邱家嘴一带。那么,要如何才能顺顺利利出行呢?内江市交警一大队彭园建议,市民出行时,要随时关注交通广播里交警对城区路况信息的通报,选择性出行,尽量避开人流车流高峰期。“要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倡大家绿色出行,能乘车的尽量不开车,能开一辆车的尽量不要开两辆车。”彭园说。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石代强摄影报道

原标题:内宜高速大山铺易堵初二到初六出行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