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三下乡”走进大邑县 免费为居民送服务

2016-02-05 0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321313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卢月婷)2月5日报道  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各具特色的服务下乡活动,丰富多彩的表演项目……昨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成都市“法律七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百姓故事会活动在斜源镇三元场小区举行。

下午2点半,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三元场小区居民们已经齐聚一堂等着看精彩表演,一路上悬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和中国结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现场还有约70余名志愿工作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法律援助、科普知识培训等各具特色的送服务下乡活动,“表演像模像样,服务也很实在。”居民张大爷说道。

伴随着开场秀《康定情歌》,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节目种类多样,有广播舞台剧《信义哥-赵庆珍》、演讲《我和保安大叔的故事》、舞蹈《水墨丹青》等, 成都电视台的演职人员带来的“话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姓故事会,走到群众身旁,用群众语言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现场还有奖问答环节、猜谜语、手写春联送群众、发年货,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大邑县的文艺工作者也为观众带来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岭山歌,赢得满堂喝彩。

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有效发挥文艺作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激发出向上向善正能量,使人民群众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受到启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