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微信扫一扫 “锦绣青羊”轻松预约婚姻登记

2016-02-05 10: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刘超 记者 付晓桐)2月5日报道 许多情侣会选择在情人节、七夕、“520”这样的日子登记结婚,您身边有朋友想在2月14日情人节领证吗?赶快告诉他们:今年婚姻登记这样的好日子不再拥挤,“锦绣青羊”婚姻登记预约功能正式上线,微信扫一扫即可轻松预约婚姻登记。

据介绍,用户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关注“锦绣青羊”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qingyangqu),点击底部导航菜单“办个事”找到“请预约”进入“民政婚姻登记”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交即可顺利完成预约,现场还可到“网上预约窗口”优先办理。

除了方便,今年的情人节还将多一份“惊喜”。在2月14日当天,“以爱之名·有TA猴甜蜜”主题活动将在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行,青羊区网信办将携手青羊区民政局成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幸福见证人,凡是当天到青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市民朋友,都有机会得到“幸福圆脸猴”,还能通过关注“锦绣青羊”官方微信,打印当天领证的“甜蜜照片”。

此外,记者从青羊区民政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婚姻登记预约的需求,工作人员将在春节长假最后一天(2月13日)上午9:00-12:00办理婚姻登记。地址:青羊区斌升街28号。如有婚姻登记需求的市民可合理安排时间前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