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方便广大驾驶员出行 德阳交警公布春运前夕路况

2016-02-05 11: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5日讯 2月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为方便广大驾驶员出行,德阳交警部门公布了春运前夕路况信息,包括代管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经济干线。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出行。

代管高速公路

春节期间成绵高速罗江段车流量增加,道路弯道较多,易发生堵塞。如遇成绵高速罗江段因大雾关闭或交通受阻时,由绵阳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金山站、罗江站驶出,由成都往绵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白马关站,经108国道绕行。

成绵复线高速绵竹段车流量增加,易发生堵塞。由绵阳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什地站、孝德站、新市站驶出,经成青路、德茂路绕行。

国道

108国道2189KM市场路口处,因施工维护,道路较为坑洼,经过该路口的车辆减速慢行。

108国道2192KM路段,因高铁施工,该道路实行单边半幅通行,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

大件路二绕交汇处因二绕入口对侧为新丰同善村,广汉至成都方向车辆上二绕需左转,加之大件路车流量大,车速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

省道

省道106线238公里-241公里(德阳、中江交界处-富兴镇)易出现团雾和冰冻。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加大车距、打开雾灯和危险报警灯、谨慎驾驶。

省道106线270公里-281公里(中江县龙台镇-双龙镇)易出现团雾。通过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加大车距、打开雾灯和危险报警灯、谨慎驾驶。

省道106线261KM+200M(太和场镇)、247KM+200M(二道垭口)、267KM+500M(玉兴场镇)、251KM+400(龙台场镇)路段车流量大。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加大车距、谨慎驾驶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经济干线

天星干线全线因道路修建完毕不久,部分标志标线不齐全。经过该道路的车辆减速慢行。

北京大道41km(昆山大桥处)呈三叉路口,因道路局部施工,实行半幅通行,易发生交通拥堵。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至此路段,注意减速慢行。

中金快速通道11公里-17公里(中江县南山镇严家村-辑庆镇书房村)为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支路汇入主路的车辆、行人较多。在该路段行驶时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原标题:方便广大驾驶员出行 德阳交警公布春运前夕路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